跳到主要內容

113.3.7-9國中教育會考報名
113.5.18-19國中教育會考


招生科別
  • 護理科
  • 老人健康服務事業管理科(老服科)
  • 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妝管科)
     

招生諮詢專線:(07)381-1765#1115、1120或 381-1565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助學金及獎學金

  

13213就學獎助學金專區 

13213學雜費專區

13213原住民及偏鄉助學措施

 

※經濟弱勢學生之協助措施

(一)五專前三年免學費,後2年學費補助3.5萬/年

(二)各項學雜費減免,對象: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身障生或子女、原住民、特殊境遇家庭、軍公教遺族。

(三)本校提供各項校內外獎助學金,包括新生入學獎勵金生活學習助學金、經濟及文化不利學生就學獎勵補助、清寒學生助學金、弱勢學生生活服務學習助學金、原住民學生就學生活助學金及住宿補助偏鄉學生就學住宿補助離島學生就學生活助學金及住宿補助、學產基金低收入戶助學金、緊急紓困金及學產基金急難救助金等。

(四)本校提供各項校內外獎學金,包括新生入學獎學金、學生優良表現獎學金、技藝技能優良獎學金及學生外語能力檢定獎學金等。

(五)低收入戶住宿學生可申請住宿費全額補助(需完成服務學習20小時)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