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技合處防疫Q&A / 技合處

 

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技術合作處              遠距教學期間因應事項       111.06.13

序號

問題Q

回覆A/SOP

1

疫情期間,推廣教育課程還會繼續上嗎?

在符合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的規範下,目前推廣教育課程仍正常辦理。請想報名參加推廣教育課程的民眾/學生,可以到技術合作處網頁掃描QR Code進行報名;或撥電話(07)3811765#1715詢問。

2

如果因為確診或居家隔離等無法參加在校生專案技術士證照考試,可以退費嗎?

1.依照在校生專案承辦單位的規定,如果同學因為確診、居家隔離或仍在自主健康管理,未能參與111年度的在校生專案技術士證照「學科」考試(如美容丙級、門市服務丙級等),請同學提供以下資料,送至技術合作處進行彙整辦理退費:

(1)退費申請書。

(2)報名費收據正本。

(3)身份證正、反面影本1份。

(4)確診或通知隔離的簡訊畫面、書面資料等。

2.同學還是可以參加「術科」考試,而且術科考試的成績可以保留2年。

3.相關內容,同學可以撥電話(07)3811765#1505,與老師確認。

3

我有報名五專展翅計畫,下一步要如何進行面試?

已經有提出申請的同學,學校已經與合作的醫院進行討論,確認符合資格的同學,學校會與醫院確認面試時間(線上方式),屆時會再通知每位申請同學,請記得要準時參與線上面試。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各類徵才資訊,歡迎刊登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