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資訊服務 / 宿網服務 / 宿網管制規定

宿網管制規定

 

1. 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校園網路使用規範

2. 對外頻寬:

 

本校宿舍網路中華電信光世代頻寬為下載100M/上傳40M。

 

 

3. 管制連線時間 :

 

上午06:00~晚上12:15 (其他時段則無法連線)

 

4. AP連線數量:

 

最大連線數量:16~20個連線/每個AP (若超過連線數造成網路效能低,請換AP點)若連線訊號微弱,請換AP點 (操作方式可參閱宿網常見問題)

 

5. 流量管制:

 

當日單IP 限制總流量4GB(上傳 +下載)。

 

6. 使用限制:

 

A. 為維護同學使用網路的權利及上網品質,避免登入後長期佔線不使用,設定同學帳號登入後,如達30分鐘未使用閒置,系統將自動離線,請同學再重新登入連線

B. 禁止使用P2P軟體,以免嚴重佔用網路頻寬資源,影響網路正常;亦可能有他人透過該軟體在使用者不知覺情況下入侵電腦竊取重要資料。

C. 登入網路上線時,不要在1分鐘內連續開啟多個網頁(5~10),因為網路流量監控設備會判定該電腦可能中木馬或病毒,並立即封鎖該使用者的網路連線MAC至當天00整止,當天00過後才會恢復該電腦之網路連線。 

7. 網路故障報修:

請至督導室告知督導或於上班時間親洽資圖組人員協助處理。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